当前位置: 城市视窗 > 焦点 > 焦点 > 正文
每日最新
年雁栖湖冰雪节 高端娱乐乐在其中
来源:城市视窗 | 浏览:[141399]2017/12/27 9:39:06    

帝都的寒冬已至,一年一度的雁栖湖冰雪节也蓄势以待。12月23日,雁栖湖第三届冰雪节系列活动盛装启幕,本届冰雪节以“怀山柔水,美在雁栖湖”为主题,融合了冰雪娱乐、冬奥文化、中国传统风情等多种元素,打造京城地区最高端的文娱冰雪户外乐园。




“2017雁栖湖第三届冰雪节”整合雁栖湖景区内外共同打造出50000多平米的冰雪乐园,由近15000多平米的雪上娱乐区、满族风情街、五彩趣味游戏区和冬奥特色展示广场等板块组成,共同形成了吃喝玩乐+赏景+吸氧的需求于一体的休闲娱乐冰雪乐园。使家庭成员都能在冰雪节得到良好的用户体验。

活动预计于12月23日试营业,2018年1月1日元旦正式营业,合计61天、营业时间为上午九点到下午五点。冰雪节现场将举办亲子开放日、情人节活动等互动体验。




其中,15000多平米的雪区又分为雪场A、雪场B、雪场C三园。为了方便亲子冰雪娱乐,活动现场特别设置了雪地飞碟、旋转飞碟、雪地摩托等娱乐项目。

首次融入满族八旗文化也是本届冰雪节的一大亮点,届时,园区内将设置极具民族特色的满族风情街。市民不仅可以体验满族的风情民俗文化,还可以观赏冬奥会知识互动长廊,全面了解冬奥会的发展由来及相关知识。

冰雪文化节期间,为丰富广大市民的娱乐趣味,冰雪节还准备了妙趣横生的互动游戏。

同时,游客还可以通过微信、微博等方式参与冰雪节的线上线下联动,通过情人节火热抢票,赢得“双人一票”的大力优惠。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将营造出冬日里的暖夏,为游客带来冰点沸腾的非凡体验。

责任编辑:admin
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城市视窗 www.vnet.com.cn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3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