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市视窗 > 体育 > NBA > 正文
每日最新
烟台芝罘区鼎城小学“家校联盟NBA”共成长
来源:城市视窗 | 浏览:[81048]2015/10/21 15:16:46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鼎城小学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上午紧张激烈的竞技比赛的刚刚结束,下午的校园NBA大赛马上开战了。

  参赛双方分别是由林校长带领的鼎城小学教师组成的红队和学生家长组建的蓝队。比赛开始前,孩子们用一双双可爱的小手引领着高大魁梧的爸爸们踏着整齐的步伐进入比赛场地。 随着崔校长的一声令下,比赛拉开了帷幕。赛场上双方球员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带球过人、突破上篮、抢篮板、精彩场面让在场的小观众们目不暇接,热烈的掌声不断,此起彼伏的呐喊声、加油声将赛场上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鼎城小学首届家校联盟“NBA”大赛,不仅提高了参赛运动员的篮球水平,而且也加强了家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团结拼搏的篮球精神也将引领孩子们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城市网
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城市视窗 www.vnet.com.cn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3058号